96.10.01 看不見的月圓 看  不  負債整合見 的 月  圓  96.10.01 因為他對我好 我才要愛他  他對我不好  我不買屋網要愛他 這是有條件的愛情 當鋪找個相愛的戀人相擁初秋月光下是每一位  情人的期待 但如果有人缺了席那麼月亮就像缺口的上玄月少了禮服份團圓的喜悅 多了幾分初秋的蕭瑟美麗的月色變成了 黑白 缺口的心情  只有故事的主角才能覺察澎湖民宿  她的痛楚愛阿 免強不了 它不見了 離開了就算強迫入懷也留不住它的真心活著 活著就是想活出真商務中心正的愛假如不懂愛的人 把愛搞砸了 愛便會敲敲離去那  早已失去的尊重與疼惜 找不回來 接踵有巢氏房屋而來的是 嗔嫉與報復狼狽地走過去 只留下一個孤獨的身影亦非灑脫的情緒能夠  解剖療癒傷心是為了裝潢傷心以後不傷心 等待的是寧靜與體會傷心以後如果更傷心  要學習自己對自己的靈魂負責任學習 學習 負債整合 他不愛我 我因無所求而更愛他 有所求的傷心 有可能消逝無蹤吧此刻 我也在學習愛的進行式  酒店兼職96.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0hcs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