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苗栗國際馬拉松~我的第四馬 苗栗國際馬拉松~我的第四馬 2011/11/19人家說身體不好要多運動這個就是在說我啦~~~哈哈哈!!體重過重~~嗜睡~~愛吃~~又容易打哈欠流眼油我~~不持續運動是不行的啦~~今年開始跑全馬了~~預計今年否能跑個五場一把老骨頭加肥油重重包圍就一直跑下去當鋪吧~~昨天一整天的滿滿行程就當作賽前熱身第四場全馬~~開戰囉~~我都把號碼簿全部收集起來當作路跑歷史的見證清晨~~天濛濛亮我踱步到車站前準備搭接駁車前往會場苗栗的晨光憑添了一股即將沸騰之味我就住在車站旁搭車過去方便這是主辦單位的好意~~別辜負了~~來到體育場~~很多跑者都已在場等候實在是不想回想新竹馬的遺憾苗栗的活動我參加過許多場都商務中心是單車活動~~也辦的還不錯希望這場比賽~~也能有一些掌聲這次大會還安排了配速員這我倒是第一次見到看來~~今天精采可期了~~做早操的時候到了~~我的照片一定會省略掉長官致詞個人風格~~敬請見諒將500元綁在腳上挺沉重的~~回來的拱門~~五小時後見了~~今天一開始心跳就加快了~~因為一開始就是這台噗噗找主人的時間結果由一位跑全馬的大哥A走了~啊!是21世紀房屋仲介摸走了!!捶心肝中.......話不多說~~劉縣長一聲令下大家開始往前衝~~今天老天真是給面子我們就從體育場往健康..開心..美麗人生等站邁進一開始出發跑在經國路上空氣清新~~舒服極了~今天七點才起跑~~大概是考慮六點時天還未完全亮吧~~最近女生跑馬的越來越多了~~不論半馬還是全馬都是好現象~~遙望後龍溪真是泉脈至湧~~彷彿生命的動向般跑上北勢大橋~買屋大約3公里了~~橋的盡頭我們準備要跑78快速道路了今天又是封路的一場賽事回頭看看這些跑者大家都用雙腳在寫自己的故事~~今天我們不會下交流道的~~哈哈甘苦郎還沒跑到折返點呢~~漸漸空晴的景象讓我更有精神~~不過速度還是一樣不快啦~~嘻嘻想苗條~~不要在嗑藥了~~跑步比較實在~~一座群山圍繞的城市存在著許多人文的精神哇~~架厲害赤腳的跑者~~加油囉售屋網~~往遙遙的折返點前進~~補給站到了~~天氣不會炎熱~~所以體力流失並不多往草苺的故鄉前進這也是另一種精神~~加油半馬組的要回家了~~全馬的繼續埋頭苦幹一整路都沒紅綠燈~~害我都不能故意停下來休息~~遠方的山讓我想到我的未來~~唉~~機車的公司~~叫我們再去唸書進修都一把年紀了..唸個屁啊!!就是頭腦不好才進您們公司的~~不清楚嗎??算了~~我的人生設計裝潢還是得要樂觀一點才是~~這世界還是充滿許多美麗的色彩的~~今天幫忙補給的同學們~~真是感謝您們~~學生永遠是最熱情的~~工業區一堣漸漸可以看到42公里組的跑友折返囉~~今天的補給還算不錯~~跑了20公里了~~還不會太累~~太陽伯伯偶而會露露臉~~汗水就是他送的禮物~~棗莊的東西蠻好吃的~~今年來苗栗參加不少的活動~~這真是一個用心辦體育的城市客家的好房網所在地硬頸的精神我也來到這裡囉~~這裡有醫護站噴肌樂我要折返囉~~時間 已過了兩小時15分了~~4:40分的小兔子要超越我了~~她真的很厲害~~體力真好跑累了~~就用走的大家一起散步聊天~~挺好的~~橫越國道3號我努力的抬起腳往前跑~~跑步順風逆風人生順境逆境走過的人才知道.........跑累時~~總會有人適時的給你加油看到對岸的終點站了~~可是還有好大一當鋪段路加油囉~~最後的五公里~~一邊跑一邊罵~~罵自己跟豬頭沒兩樣~~還繳這麼多報名費來折磨自己~~不過這種經驗你用報名費的一百倍跟我換我也不願換~~跑過~~就是自己的獨一無二轉過北勢大橋~~繞回經國路了~~一路還見到年紀大我許多的阿輩~~心底只有萬分崇拜~~說起來~~這場還不錯~~紀念品的登山杖~~我媽說她喜歡還有摸彩及餐盒上一場都沒有~~<新竹賣房子馬>更重要的是....~肯定~對自己的肯定~~對主辦單位的肯定~~我想~~下次有機會~~我還會來跑回到體育場了~~老婆已經來了~~這張她幫我拍的~~完成~~漂亮的全馬琉璃獎牌還有大浴巾一條證書很快就拿到了~~雖然累到靠背但還要趕緊回飯店沖洗~~超時會加錢ㄟ窮人要節儉一點我的第四馬~~成功完成雖然花了五個小時~~無要緊啦~~跑完就很爽了~~哈哈下一馬~~汽車貸款嘉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0hcs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