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1壹週刊報導一直以來我就是壹週刊的讀者...說實話..從沒想過自己有機會在壹週刊上看見土地買賣自己.....更何況是兩頁的篇幅的報導...先前在接受7-WATCH和行遍天下報導之後..有不少天晴家人們融資告訴我...會不會天晴因報導而越來越多人知道之後..讓天晴變的不再像以前一樣....失去天晴原有的酒店兼職精神呢...在我想了很久之後..如果..萬一...天晴真的變的越來越受歡迎...其實受惠的並不會是我啊酒店工作..而是可以讓更多投身經營民宿的同業朋友們知道...其實消費者的力量遠遠都比經營者大上太多..如信用貸款果天晴的理念能因為不斷在媒體和雜誌上曝光而讓更多的同業重視旅人朋友們..那麼在未來的台東...禮服亦或台灣..出現了更多和天晴一樣理念的民宿同業..那麼就連我都會覺得更開心...因為我自己也是個九份民宿喜愛旅行的人啊..如果可以用更平宜近人的消費來遊玩台灣的話那麼..我也能有更多時間出去玩啊..售屋網也能介紹更多的國外朋友到台灣來認識美好的台灣啊..所以在考慮過後再也不猶豫的..接受雜誌的報九份民宿導....這次也讓我見識到了壹週刊對於報導店家的專業和認真啊...在這裡還是要謝謝林小姐和攝影叢酒店經紀帥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0hcs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