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認為目前最佳種植空心菜的方法.....現在的我很開心.....因為我已經找到``自己認為目前最佳種植空心菜的方法結婚西裝了``.......接下來......我只要再找出如何再讓空心菜再長大一點點....我就更滿足了.....我要把它紀錄下來.....因找房子為我好像很容易忘記事情= = .......1.先將空心菜種子種下.....稍微覆土.....2.較弱的幼苗要拔除....千萬千萬不要裝潢捨不得....拜託拜託自己一下.....QQ"3.每天清晨..黃昏各澆一次水.....4.當空心菜子葉長出來之後......就開始噴灑帛琉``辣椒水``......確定無礙.....不會影響煮出來的味道......每天噴上無數次都可以......確定可以預防``紅蜘蛛...系統傢俱白色粉末介殼蟲``......但``螞蟻``還是預防不了....5.``辣椒水``要先侵泡3天.....較``嗆``的辣椒每3天換一次....永慶房屋其餘的每2天換一次.....6.已經改用姪兒尿尿+水稀釋施肥....發現效果不錯....每5~7天施肥依次....7.適時的觀察葉居酒屋子的狀況.....剪去不營養不正常的葉子......8.冬天真的不適合種植空心菜......不僅發芽率超低....而且成長的非常裝潢慢速...... ...QQ"目前只想到這樣而已.....可能我又忘了.....算了....想到我在紀錄好了....噗...... 
房屋二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0hcs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